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中铁六局集团北京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在建筑化工系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20,中铁六局集团北京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在建筑化工系举行专场招聘会,面向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等专业,涉及到工程技术、工程测量、综合办公室等50余个岗位,建筑化工系201470名学生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

本次招聘会建立在原有校企合作基础之上,通过建筑化工系对2016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的推进,进一步对中铁六局集团北京铁路建设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剑深入交流,赵剑表示:到我公司就业的九名2016届建筑化工系毕业生出色的完成了试用期工作,在被正式聘用之后表现出的严谨工作作风和扎实的技术能力体现了优质的教育教学水平,希望未来能有更深度的合作。招聘现场,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与赵剑部长一行四人亲切交流,表达了对企业的欢迎,并希望能与该公司开展更长远的校企合作。

赵剑作企业宣讲

面试现场

劳旺梅和赵剑交谈

(建筑化工系于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