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华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唐工院考察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21日下午,唐山华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申长远一行来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考察,并与学院相关专业博士和自动化系领导就校企合作攻关科研项目进行洽谈。

申长远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集成系统有限公司、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院士工作站-3D快速制造中心、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与办学历史、实训基地承担功能和校企合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教务处于晓东博士介绍了我院多孔陶瓷科研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院士工作站-3D快速制造中心王建新博士介绍了3D打印技术服务企业生产实际应用情况;自动化工程系副主任朱翔、科研处张俊山博士就企业环保设备高压高频电源设备和水污染、空气污染处理技术相关情况与企业做了深入交流。

申长远对我院如此美丽的校园环境,功能完善、设备先进的实训基地,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和雄厚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建议学院科研方向要贴近企业和社会需求,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难题,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双方从第三方检测、微孔陶瓷超滤膜研发、活性炭原地再生技术、大型臭氧发生器高压高频电源难题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申长远邀请学院科研团队到企业实地考察,推进进一步合作。

参观省级院士工作站

参观曹妃甸合心机器人集成系统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

(党政办公室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