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19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见参带领学院有关方面负责人索朗德吉、靳兰友、群培次仁、孙成卫、张磊一行6人来我院曹妃甸新校园考察交流。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书记陈玉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并陪同参观。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客人先后参观考察了曹妃甸合心机器人集成系统有限公司、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院士工作站-3D快速制造中心、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办学情况。交流会上,田秀萍对西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要响应国家号召为西藏的建设与发展多作贡献,把我院的优质资源与西藏职院进行对接与共享,优势互补。两院在艺术设计、信息技术等专业建设和师生互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会后,田秀萍与见参分别代表所在学院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参观曹妃甸合心机器人集成系统有限公司

参观省级院士工作站

参观校史与陶艺展

签署合作备忘录

(党政办公室苏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