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来唐工院访问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17日至18日,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广告与设计学院院长娜塔莉亚·马尔蒂诺娃等一行10人来唐工院访问,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院长马良军出席有关活动。

17日,马尔蒂诺娃院长与斯维特拉娜教授为艺术传媒系学生举行讲座,艺术传媒系主任孙秀春主持,国际交流处处长孟海涛陪同。讲座中马尔蒂诺娃院长与斯维特拉娜教授为师生介绍了俄罗斯传统工艺作品与艺术形式、独特的艺术风格与精湛的制作技术。参会师生兴趣盎然、积极响应并对学院能够提供如此机会表示感谢。

18日上午,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大学代表团在唐工院举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田秀萍、马良军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艺术大师、艺术传媒系师生等200余人参加活动。代表团展示了俄罗斯传统服饰与工艺,并现场作画。

18日下午,代表团参观了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机器人、动车组实训基地,电子电工技术创新实训区,欧特克实训中心;汽车工程系整车实训基地和电动汽车研发中心;机械工程系数控实训基地,装调维修、中德焊接实训区,院士工作站;学前教育系实训基地。并与各系负责人、博士团队、专业教师亲切交流,对唐工院现代化的实习实训设备和优美的校园环境深表赞赏。

双方表示,此次访问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奠定了合作基础,并就专业合作、教师互访、学生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讲座现场

展示传统工艺

现场绘画

参观自动化系实训基地

与学前教育系专业教师交流

双方领导座谈

签署合作备忘录

互赠礼物 

(国际交流处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