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河北省人社厅领导来我院曹妃甸新校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20日,在曹妃甸生态城管委会主任贠欣昇的陪同下,河北省人社厅事业处处长高自林、办公室主任科员程伟、唐山市公务员局考核处刘云三等一行来我院曹妃甸新校园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党委副书记陈玉阁陪同。

田秀萍代表学院对省人社厅领导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社厅在学院成长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作了关于《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汇报。

高自林一行先后考察了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实训区、工业4.0实训区、动车组技术联合培养基地,对我院欧式特色的校园建筑和先进的实习实训设备予以高度评价,希望我院继续集中优势资源,强化专业特色,为区域优势产业和支柱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欣赏机器人书法。

深入动车组技术联合培养基地调研

(党政办公室王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