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金盘图书管理系统升级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点击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图书馆金盘图书管理系统升级及五年服务费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1、原因: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15年采购一套图书馆管理软件为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软件,采购版本为标准基础版,经过使用,该公司总体服务良好,但由于软件一直没有升级,系统功能没有得到优化,原有版本已经不能适应学院图书馆的使用和发展需求,而且担心造成数据紊乱或丢失的严重后果。目前急需对原系统进行升级,考虑数据的安全性,拟采用单一来源,理由如下:
   
当前市场图书馆管理软件参差不齐,国内主流软件不超过三家,考虑服务本地数据库为大型关系型数据库,软件架构为BS+CS混合架构全国仅有南京汇文与北京金盘软件。而金盘软件在全国占有率为最高,质量与售后服务有保障。
   
目前使用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软件,该软件已经有图书管理系统基础数据。
综上所述,为避免重复建设、考虑原有数据安全平稳过渡与工作人员使用操作习惯,学院图书馆需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选择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软件.NET V8.0换代产品。
2、经过咨询其他兄弟院校与其他单位,此项目已在多地多次采用单一来源形式采购,有过同类采购形式的案例。综上,建议以单一来源形式进行采购。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金盘鹏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嘉华大厦D1104
四、征求意见期限:【20191022——20191028日】(必须满5个工作日)
五、采购需求部门名称:图书馆
   
采购需求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邢秀红 15232679887
六、采购预算金额:9万元(大写:玖万元整)
七、学院采购部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办公室
   
采购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盛老师     联系电话:8832027
八、本公告发布媒体: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知公告栏(http://www.tsgzy.edu.cn/col/138542861857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