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物联网产品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点击数:
采购项目名称:物联网产品—厨房智能秤制作元件, 手势识别控车手套制作元件
主要技术指标及要求:物联网产品—厨房智能秤制作元件包括HL-嵌入式综合试验箱,HL-8502重量传感器等,手势识别控车手套制作元件包括手势传感器,无线收发模块,信号调理模块,arduino UNO主控模块,语音播报模块等。
采购数量:2
采购预算资金:4.5(万元)
拟采用的供应商:武汉市海联天下物联网有限公司
申请理由及说明:  
“物联网产品—厨房智能秤制”和手势识别控车手套为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
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支持,为了推动职业教育,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继承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全国性重要赛事。
物联网产品—厨房智能秤制项目已经获得申报发明专利,并在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双创大赛中成功入选全省600强。手势识别控车手套曾经获得了2017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一等奖,2017年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要求参赛项目做现场展示,因此需要对该两项参赛项目进行研发与制作。
武汉市海联天下物联网有限公司具备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研发实力,能够按时、按质完成该项目,确保在2018年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
反馈意见: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至期满后两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实名反馈至采购人。书面意见包括:供应商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本政府采购项目主要技术指标及要求的不合理性证据或不应当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说明。
采购人名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侯雯卉 15176695357
联系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