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新闻动态
唐工院荣获“2020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月22至23日,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称号,唐工院迁安职教中心函授站及河间职教中心函授站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函授站”称号。
本届大会以“在线教育新常态——从‘学习革命’到‘质量革命’”为主题,来自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校网院校外学习中心、成人高校函授站、高职中职、企业大学、开放大学、电大、教育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等1000余位嘉宾和代表相聚北京,分享高校在线教育的优秀经验、共商在线教育质量提升新路径、探讨新时代下在线教育发展新思路。
唐工院继续教育学院张慧芳、周蕾、李丹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唐工院荣获“2020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称号

唐工院迁安职教中心函授站及河间职教中心函授站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函授站”称号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