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新闻动态
唐工院荣获“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日前,2019年(第十八届)中国远程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千余名业界代表出席此次盛会。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经北京师范大学推荐、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委员会评审,从全国1000多家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唐工院继续教育学院副主任王新雷出席本次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取奖牌。
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校外学习中心,唐工院自2010年开展远程教育以来,严格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主办院校的规定开展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在招生宣传、教育教学等重要办学环节严格把关、规范操作。学习中心始终以“学生为本,服务至上,不断创新”为宗旨,以“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意识,形成良性循环发展,赢得学生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颁奖现场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王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