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新闻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接本考试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点击数:

近日,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成绩揭晓,我院共有482人报名参加专接本考试,录取人数为106人,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均创学院参加专接本考试以来新高。自动化系杨宏伟同学以总分434分的好成绩在河北省同专业里排名第五。

多年来,学院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专接本学习考试报名,采取多种措施营造学生学习氛围;通识教育中心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采取梯队式专接本学习授课模式,依据大一、大二、大三不同阶段的学生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设计培养方案;继续教育学院协同各系部,经常深入班级亲学生为学生讲解学历的重要性以及专接本的相关政策,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成才动力。同时建立专接本QQ群,关注学生动态,鼓励学生们认真备考,提醒学生按时参考,并发扬传帮带精神,将以往专接本优秀考生的复习资料及经验收集上来分享给应届考生,为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可喜的成绩,是学院重视学风建设,多部门协同联动配合,学生勤奋学习、奋发进取的结果。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学生的学习士气,为今后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继续教育学院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