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新闻动态
唐工院获“家庭教育实验项目示范校”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8日,北京开放大学家庭教育学院正式成立,成立仪式上举行了“家庭教育实验项目示范校”授牌仪式。唐工院等全国29所学校获批成为首批家庭教育实验项目示范学校,副院长马良军被聘为课程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张慧芳代表唐工院参会并上台受奖。

会上, 家庭教育学院院长刘正荣教授表示,学院成立后将重点研发符合我国国情的家庭教育课程体系,培养家庭教育骨干教师,创造条件开设家庭教育培训,通过家庭教育特色课程的体系化研发,推动以家庭教育综合实验项目“GSG学习小镇”为核心的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从而培养更多的家庭教育人才。

唐工院派出参加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研修班的王联翔、刘敬、冯岗、王新雷、林乃磊、张伟、张建茹等7名骨干教师共同参会。 

张慧芳代表学院参加授牌仪式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王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