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新闻动态
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数:

39日上午,燕山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利、副院长王会波等一行三人来我院洽谈继续教育合作事宜。继续教育学院主任张慧芳、管理工程系主任刘艳丽及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张慧芳代表学院欢迎孙利院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和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在学历教育和培训鉴定等领域的合作加强联系,逐步扩大合作范围,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刘艳丽针对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招生情况、课程设置、资源建设等方面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孙利院长表示燕山大学非常重视两校之间的合作,希望两校能资源共享,通过举办关于养老服务人员的培训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表示在本次洽谈之后会扎实推进两校之间继续教育的合作事项。

座谈会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王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