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新闻动态
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导来唐工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点击数:

31日,唐山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开用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自动化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培训鉴定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并座谈。

张建军同李开用副主任等参观考察了自动化工程、汽车工程、机械工程、管理工程系实训基地后进行了座谈。培训鉴定中心主任张慧芳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并与大家分享了在鉴定工作中所取得的经验与成果,同时对未来鉴定工作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市鉴定中心领导及专家对我院鉴定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赞扬我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思路清晰、考务管理规范;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国家试题库、一些专业的鉴定方向等问题,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同市鉴定中心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充分讨论。张建军指出职业鉴定工作要抓好三个对接:学院与产业的对接、课程与职业标准的对接、工种与岗位的对接。李开用副主任根据唐山市职业鉴定工作的发展规划,为我院鉴定工作发展提出许多务实且具有前瞻性的建设性意见。

张建军陪同李开用参观实训基地

与调研小组成员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黄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