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唐工院学前教育学院师生欢度藏历新年,歌颂美好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金民及学前教育学院主要领导与54名藏族同学在11号楼报告厅欢聚一堂,共同联欢,喜迎藏历新年的到来。
刘金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向藏族同学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和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荣获了多个奖项,升办职业教育本科工作扎实推进,办学规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争取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伴随着欢快的藏族民乐,刘金民及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张小川等教师向藏族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和节日礼物,各班辅导员也为藏族同学们送去了“暖心大礼包”,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确保每一位藏族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心年”“平安年”和“暖心年”。
学院行政秘书李慧娟也用藏语“扎西德勒”向同学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勤奋学习、开拓视野,用所学知识武装头脑,用成就业绩为家人添彩,为民族争光。参加活动的藏族同学也对老师们表达了感谢,表示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会努力学习知识技能,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幼教人。

刘金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祝贺同学们藏历新年快乐

藏族学生代表为刘金民敬献哈达
                      (文图:学前教育学院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