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与印度阿拉噶帕大学合作进入新阶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唐工院三位教师到达印度阿拉噶帕大学,与该大学副校长Dr.N. Rajendran、国际交流中心主任Dr.C.Sekar会面,转达了唐工院院长的亲切问候,双方就近一段时间双方合作情况、下一步互派留学生、科研合作、课程资源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形成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2017年唐工院与印度阿拉噶帕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留学生、专业建设、课程引进与输出、科学研究、博士培养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此次会面后,唐工院教师将依照合作协议,深入相关系部,为阿拉噶帕大学学生教授物流管理、信息安全技术课程以及基础汉语课程,并和相关专业的教师就课程建设和科研活动等进行交流合作。

据悉,印度阿拉噶帕大学被印度国家评审委员会评为A+等级高校,QS印度排名第20位,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资格,共设42个附属学院、39个系和2个研究中心,是一所集艺术、管理、生物、计算机等众多科学门类,在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Dr.N.RajendranDr.C.Sekar会谈

赠送陶瓷艺术品

参观校史馆

与系部领导探讨专业授课内容
 

(文图:国际交流处刘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