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孟加拉达卡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尼萨尔·侯赛因来唐工院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点击数:

 610日,孟加拉达卡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尼萨尔·侯赛因一行三人来唐工院参观交流,就双方合作项目洽谈。唐工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秀春介绍了学院艺术设计系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与达卡大学美术学院的合作,提升专业国际化水平。尼萨尔·侯赛因在介绍完该院概况后,表示非常愿意与唐工院开展合作,诚挚邀请学院专业教师参加在孟加拉达卡大学举办的国际艺术展。双方经过洽谈,决定在陶瓷、绘画和设计三个专业开展专业建设、师生交流和艺术作品巡展等活动。

在校期间,尼萨尔·侯赛因还参加了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职组比赛开幕式并讲话。

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国艳、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联翔以及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师参与座谈。 

参观院士工作站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

双方互赠礼物
 

(文:国际交流处张晶;图:国际交流处张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