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当选河北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职教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30日,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职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举行。唐工院当选河北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职教分会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博士在会上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经验发言。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职业教育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贾海明分析了目前我省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现状,为全省教育国际化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高职新任会长、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贾俊礼,中职新任会长、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校长赵霞发表就职演说,并分别部署了2018年职教分会高职院校、中职院校工作计划;唐工院及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中捷职业技术学校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发言中,张建军从学院办学情况、国际合作典型案例、促进优质校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唐工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开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唐工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国艳一同参加会议。来自全省110所中高职院校的191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张建军作经验交流发言
 
(文图:国际交流处张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