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研究型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点击数:

519日,由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的 “河北省部分高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研究型大学签约仪式”在省教育厅举行,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代表学院与俄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省教育厅厅长杨勇、副厅长王廷山、办公室主任王运锋、高教处处长朱智国、职成处调研员刘晏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员李守民以及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张瑞国与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研究型大学代表第一副校长达利亚·科兹洛娃、第一副校长顾问阿列克谢·利奇诺,MG集团执行总裁及俄罗斯河北海外青年联合会主席王斌举行了座谈。

双方就建立院校之间的正式合作关系及在共同关心的领域启动学术和科学交流计划签署了合作协议,为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除唐工院外,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石家庄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代表也分别与俄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马良军代表学院与达利亚·科兹洛娃签约
 

(文图:国际交流处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