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与印度阿拉嘎帕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点击数:

日前,唐工院与印度阿拉嘎帕大学举行视频会议,讨论继续推进双方合作事宜,并由印方对唐工院赴印读博教师进行面试。印度阿拉嘎帕大学执行校长萨比亚教授、国际关系中心主任席卡博士及3位博士生导师参加座谈和面试;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院长马良军,科研处处长崔发周,读博教师以及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

三位申请赴印度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分别与各自导师进行入学面试,全部顺利通过面试。

面试结束后,双方就下列合作事宜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唐工院向阿拉嘎帕大学提供陶艺专业课程标准,并选派教师赴印度讲授陶艺课程,帮助印方建立陶艺工作室,推广陶艺技术和文化;学院赴印读博教师在学习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在创业、物流管理等方面与印度教师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为印度师生举行讲座,交流分享经验;阿拉嘎帕大学将其应用技术研发成果在唐工院进行转换和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和转型升级发展;印方选派学生来唐工院开展短期学习,唐工院也将向在阿拉嘎帕大学进行职业教育培训的学生提供来学院留学的机会。 

视频会现场

面试现场
 

(文:国际交流处张晶;图:国际交流处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