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唐工院与芬兰坦佩雷应用技术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19日,由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的“中-2018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圆桌会议”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代表学院与芬兰坦佩雷应用技术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副院长马良军作主题发言。

圆桌会议上,中芬高校校长们分别就“学生交换及教师能力提升”“科研与创新发展”主题进行研讨,唐工院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参会并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给与会的芬兰应用技术大学校长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后,唐工院领导与坦佩雷应用技术大学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进行合作。

芬兰教育部资深顾问、驻华使馆教育参赞,芬兰应用技术大学校长联盟主席、执行秘书长,塞纳应用技术大学、坦佩雷应用技术大学、萨塔昆塔应用技术大学等校领导与中方75名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田秀萍与马库·拉提恩校长签署合作备忘录

马良军作主题发言

与芬兰应用技术大学校领导们合影
 

(文图:国际交流处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