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唐工院2020年英文演讲大赛线上成功举行 15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4日晚,由通识教育中心英语教研室主办、英语协会协办的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英文演讲大赛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行,19学前116班王硕和19学前22班吴思雨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院不同专业的50余名学生参加,晚上7点决赛拉开帷幕,初赛晋级的参赛选手在QQ群视频中,依次进行了英文自我介绍、图片描述和现场作答。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立荣、副主任王联翔全程观赛并讲话。众多教师和同学一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和6位评委老师的公正评判,最终19学前116班王硕和19学前22班吴思雨获得比赛一等奖,其他13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通识教育中心英语教研室杜蕊、郭聪颖和陈颖三位教师负责筹备。筹备工作得到了通识教育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英语教研室王建华主任和众多英语教师在比赛筹备阶段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

比赛开幕仪式

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张立荣致辞

一等奖获奖选手王硕在线答题

参赛选手作答图片描述环节
 
 
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建华点评

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王联翔总结发言
 
 

(文图:通识教育中心杜蕊、张军、孟宪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