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5日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1月4日下午,在7号楼313党员活动室内,管理工程系学管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在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利锋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际歌》声,宣誓活动正式开始。学管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宣誓;随后,张利锋为预备党员颁发崭新的党徽;预备党员代表李欣月、张宇婷分别发言,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今天的铮铮誓言,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活动过程中,张利锋讲话,要求新老党员要坚定信念,牢记信仰,铭记自己的誓言;要永葆党员本色,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立足本职,知责思为,勇于担当,不能忘记服务人民;更要不断学习,强基固本,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用专业知识提升自己。

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全体预备党员合影
 

(文:管理工程系姚丽丽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