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浓浓关怀情,盘盘冬至饺——唐工院团委面向校园服务人员开展“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22日适逢冬至,由唐工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暖冬行动”于食堂一楼举行,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让校园服务人员感受到家庭般的关注、爱护和照顾。

为了给大家奉上一次满意而又温馨的饺子宴,学生们很早就开始做准备工作,食堂的阿姨们也在活动现场积极配合,同学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大展身手,互相切磋手艺。女生是包饺子的主力,和面、擀面皮、包饺子样样精通。男生们也各尽其能,创造出千奇百怪的饺子形状。十指翻飞之间,一只只精巧的饺子就诞生了。在整个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场面十分热烈。

傍晚时分,校园服务岗位的叔叔阿姨们来到了食堂一层,齐聚一起开心地分享了象征幸福的饺子。现场还进行了趣味问答以及互动游戏环节,孩子们对叔叔阿姨们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不畏严寒,每日坚守岗位,为校园的整洁优美和安全文明贡献力量。 保洁王阿姨一边吃着饺子一边说:今天是冬至,孩子们请我们吃上充满爱心的饺子,感谢孩子们对我们保洁员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一定会更努力的工作。 

女生成为包饺子的主力

食堂一层负责人孟大姐也加入其中

“校园卫士”开心品尝着饺子

“校园美容师”品尝爱心饺子
 

(文图:团委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