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唐工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8日,唐工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30余人前往国家博物馆,集体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国家博物馆门前,“伟大的变革”五个大字巍然矗立。本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集中展示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

展览通过“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展区,强化前后对比,突出横向对照,利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展示出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国家发展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呈现出一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在主展厅依序参观,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感受到作为党员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要将党员的先进性与奋斗精神贯穿到学习与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机关党总支党员合影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文:组织人事处付佳静  图:工会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