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专项活动
自动化工程系举办“担当”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27日,由唐工院宣传部统一部署,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担当”主题道德讲堂在二号楼158教室举行。学生处处长宋晓宁,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副主任朱翔、主任助理闫军,宣传部部长助理崔晨秋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7个环节,即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颂经典、发善心、行善举和送贺卡。在思省心环节,同学们共同思考应怎样做、做什么来实现自身的当担;在唱歌曲和诵经典环节,系弘毅合唱团演唱歌曲《担当》,学生代表朗诵诗歌《感悟担当》,以直观的形式让大家了解当代大学生自身责任所在。随后,通过观看自动化工程系优秀学生模范张森和教师代表高丹的事迹视频,同学们了解到“担当”其实就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眼前事,才能取得更大成就。

王凤华在总结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的教诲,借此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当好道德的守护者,还要做好道德的示范者,号召大家做勇于担当、有所担当的人。

在场同学认真观看身边榜样视频
 

(文: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图:自动化工程系团总支信息传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