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蒋晓荣参加管理工程系学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3日,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深入管理工程系学管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会议由学管党支部牛月冬主持。

会前,学管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严格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伟立从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支部活动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党员同志对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支部党员各自对照标准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氛围,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蒋晓荣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就如何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及落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出意见,勉励党员教师在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利用学习平台打好理论功底,切实落实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 

组织生活会现场

 

(文:管理工程系姚丽丽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