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信息工程系两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唐工院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应用党支部和信网党支部分别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会议。两个党支部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张学英、章小丹主持,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本支部其他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展民主评议的相关要求。对2018年10月支部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与汇报,同时提出了2019年度的工作设想。随后,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正”的原则,全体党员从理想信念、工作能力水平、所在岗位业绩、遵纪守法情况、先锋模范作用等多个方面开展了自评党员师与支部委员坦诚相待,相互指出优缺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完成了互评和支部评工作。最后经过民主推荐,各支部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 

物联网应用党支部会议

 

信网党支部会议

 

(文信息工程系孙韵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