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组织园地
蒋晓荣参加管理工程系党总支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点击数:

312日,唐工院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蒋晓荣以党员身份参加,系党总支书记刘艳丽主持。

会前,系党总支班子成员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分别与党员进行了谈话谈心,广泛听取了各位党员、群众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建议。

会上,刘艳丽对系党总支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党员围绕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开展“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查摆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总支、各支部和党员进行了评议。

会后,蒋晓荣讲话强调,管理工程系党总支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全体党员要有信仰,研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要守纪律,坚守道德和纪律底线;要做表率,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文:管理工程系牛杰;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