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纪检廉政
市教育局检查组充分肯定我院惩防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0-01-09  查看次数:
1月14日,唐山市教育副局长周燕来、李连斌来我院对惩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认为我院惩防体系建设规范、标准,体系完善,制度健全,落实到位。

 

周燕来、李连斌参观学院综合实训基地

周燕来、李连斌在学院领导邢平均、田秀萍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院综合实训基地、美术实习厂、机电实习工厂,详细地了解了学院几年来实习实训设施的建设情况,两位领导对学院发展思路和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检查组与学院领导座谈 

在我院期间,检查组还与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党委书记邢平均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我院2009年惩防体系建设工作,院长田秀萍介绍了我院的具体做法和工作体会。

 

座谈会现场

        检查组对我院的惩防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对干部队伍要求严格,以事业为重、心无杂念,保证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学院坚持制度化建设,以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人性化作为工作标准,保证了学院的健康持续发展;三是学院建立了一系列规范化体系,制度健全,落实到位。(党委办公室   刘柬林  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