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张文明进行寒假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点击数: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寒假校园平安,1月6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孟海涛带队对校园安全、校内施工项目等开展专项安全督导检查。
张文明一行先后来到校园治安岗、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等施工现场,听取各部门关于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的汇报,详细了解校园各施工项目内容、进度和疫情防控等具体情况。
张文明在督导检查中强调,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控措施;要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校园安全尤其是消防安全的巡视督导,要深入施工现场,做到工作早部署、隐患早治理、事故早防范,坚决把保护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作为重要任务;要全面提升日常巡视、值班巡视的检查力度,组织施工责任部门、安全管理部门和校园值班人员,分组、分节点做好安全督导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党政办公室、督查室、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部署校园施工项目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巡视校园治安岗亭

巡视假期校园安全

巡视艺术设计学院陶瓷非遗传承中心现场

巡视9号楼大学生成长与发展中心施工现场

(文图:宣传部 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