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管理工程系学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20日,管理工程系学管党支部于31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李欣月等20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问题。会议由学管党支部书记苏伟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蒋晓荣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要求的党员发展大会程序进行。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李欣月等2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转正党员代表于梦竹发言,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步伐,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随后,苏伟立为转正党员颁发党章,希望党员同志将党章牢记于心,以党章为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蒋晓荣作总结讲话,在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要不懈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履行党员义务。

蒋晓荣作总结讲话
 
 

(文:管理工程系姚丽丽  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