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19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一致通过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20日,经系党总支批准,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电气自动化党支部、机电一体化党支部和工业机器人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分别在4号教学楼307308309教室举行。自动化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杨少杰等20名发展对象先后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对杨少杰等20名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唱票,到会正式党员一致通过了杨少杰等20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为新发展的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党章》,佩戴党徽,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文: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王悦熙  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