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陈玉阁深入自动化工程系宣讲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数:
7月4日,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深入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为全系教职工作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学院各级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的党课宣讲。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持会议。
陈玉阁对开展“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着重讲解了系级层面如何提升党建质量、优化党组织设置,做到以党建工作继续推进重点专业的建设;以“五个到位”“七个有力”等要求督促系党支部继续加强监督、管理等方面工作。陈玉阁强调,老师们应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不断精修自身素质,以学生为中心,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身为共产党员应勤于在实践中不断反思,积极践行“两学一做”。
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戴琨、副主任朱翔、主任助理闫军以及全系教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陈玉阁讲党课

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文: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图:自动化工程系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