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党建动态
河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考察团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1日,河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秘书长朱卫国率全省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等一行80余人来我院曹妃甸新校园调研指导。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接见考察团成员,党委副书记陈玉阁、纪委书记田利平、常务副院长张建军陪同。

省党建研究会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自动化系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实训区、动车组技术联合培养基地,快速制造中心,对我院“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与跨越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田秀萍代表学院对省党建研究会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目标、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情况。

考察团还到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国际职教城等地实地调研。会前,陈玉阁代表学院在省党的建设研究会上作了题为《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学院跨越发展》的主题汇报,就新形势下我院党建工作和高校党建研究工作的发展趋势与工作思路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欢迎考察团成员并介绍学院发展历程。

参观院士工作站。

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

(党政办公室王永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