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党建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2-09-10  查看次数:
9月7日,我院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联欢会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邢平均致辞,院长田秀萍与院领导田利平、陈玉阁、张建军、蒋晓荣、马良军与全体教职工共同联欢。
邢平均在致辞中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在简要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时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区域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和职业院校激烈竞争的形势,我院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的价值取向,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科学发展再上新水平,骨干校建设取得新进展,教育教学实现新突破,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对外合作开创新局面,管理水平跨上新台阶,党建和思政工作实现新发展。邢平均强调指出,教育是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主导力量。希望全院全体教师要按照 “德高为师、身正为师、学高为师”的要求,讲师德、重师表、强师能,把“教书育人”作为毕生的使命,把学院发展作为自己的责任,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愿景目标贡献力量。
联欢会上,教师们表演了小合唱、舞蹈、男女对唱、歌曲联唱、诗朗诵、器乐独奏等多种形式的节目。院长田秀萍与胡振明、张善柱、尹丽娟三位老师演唱的《为了谁》,外籍教师里昂和留学生演唱的《发烧》,学前教育系表演的藏族舞、歌曲联唱、电钢琴独奏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全体教职工在欢歌笑语中共同庆祝第28个教师节的到来。
全体教职工500余人参加联欢会。

 

邢平均致辞。
 

田秀萍(右二)与胡振明、张善柱、尹丽君演唱《为了谁》。
 

院领导、专家出席联欢会
 

外教里昂和留学生演唱《Fever》。
 

机械工程系小合唱《真心英雄》。
 

图书馆二胡独奏《再见了,大别山》。
 

机关党总支女声独唱《看海》。
 

学前教育系藏族舞表演。
 

信息工程系诗朗诵《教师赞歌》。
 

管理工程系女声独唱《又见炊烟》。
 

通识教育中心小合唱《明天会更好》。
 

学前教育系电钢琴独奏。
 

图书馆男女对唱《共和国之恋》。
 

学前教育系歌曲联唱《20年后再相会》等
 

院领导与参演教师合影。

(刘丽松、刘柬林、高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