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党建动态
2013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要求:把教职工和学生关注热点作为工作重点
发布时间:2013-03-19  查看次数:
3月14日,我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会议,部署学院201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传达学院党委关于在各党总支(支部)设纪检委员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利平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学院年度工作部署,从学院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国家高职骨干校和国家中职示范校建设开展工作,努力使纪检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他在分析了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新履职纪检委员的8项主要职责,提出各位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和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履行纪检职责的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的要求和希望后强调,纪检工作的出发点和最终目标是从政治上保护党员干部,要求各位委员一定要把学生和教职工关注的热点作为自己工作的重点,认真做好党务校务公开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会后,纪检监察处组织纪委委员和全体纪检委员参加了“唐山市市直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党章知识考试”集体答卷。
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出席,纪检监察处组织会议。

 

会议现场。
 

田利平讲话。
 

委员参会并答题。

 (纪检监察处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