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会议宣布机构调整及中层干部轮岗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3-08-26  查看次数:

8月21日,我院在南校区四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了学院机构调整及中层干部轮岗任免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尚小明,院长田秀萍,院领导陈玉阁、田利平、张建军、蒋晓荣、马良军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陈玉阁宣布了学院9个机构调整及15名中层干部轮岗任免决定。尚小明强调本次调整是党委认真研究讨论作出的重要决定,中层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院的发展机遇,认真学习贯彻各级领导讲话精神,鼓足干劲,谋划好新学期工作,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深入校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管理。田秀萍要求轮岗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做好交接工作,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胜任新的岗位;每名中层干部都要加强学习,树立自我约束、自我研判、创先争优的意识,加强团结合作意识,高标准整体设计新学期工作。
本次机构调整及中层干部轮岗是提高中层干部素质、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有力推动我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中职示范校建设。
(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