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唐工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香翰墨颂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月26日,唐工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香翰墨颂百年”笔会活动,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刘冠伟、李剑平,中国美协会员、唐山市著名书画家周祖光、庞宝金、刘术军、刘来源、张大放,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唐山市著名书法家常利、郑芃等10位艺术家受邀来学院泼墨挥毫,倾情奉献。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与艺术家们热情交流。
活动中,陶瓷艺术大师与书画家们以笔墨倾情,以书法言志,挥毫泼墨,绘就了一幅幅精彩的艺术作品。艺术家们在创作过程中,艺术设计系同学们仔细观摩,认真学习,并不断与艺术家们进行交流与互动,氛围活跃、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是河北省三年创新行动计划刘冠伟陶瓷艺术技艺大师工作室、民族文化传承示范专业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艺术家们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通过艺术作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

张建军与书画家交流

侯树立与书画家交流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刘冠伟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李剑平

画家周祖光

画家庞宝金

画家刘术军

书法家常利

书法家郑芃

艺术家与艺术系教师合影
  文图:艺术设计系邵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