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唐工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院“双高计划”提供坚强保障,为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点击数:
7月20日,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党委书记张文明部署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侯树立传达省、市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纪委书记刘金民传达市纪委机关等五部门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副院长蒋晓荣、夏君旨、孟海涛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
张文明在讲话时指出,这次会议是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家“双高计划”学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张文明指出,去年以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面优化学院政治生态。重点做到“五个突出”,即:突出政治引领,“四个意识”成为行动自觉;突出理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入心入脑;突出强基固本,党建工作根基更加坚实;突出正风肃纪,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突出改革创新,管党治党机制更加完善。
张文明强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十周年,是新一届党委履职的第一年,也是加快“双高计划”学校建设的关键一年。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艰巨繁重,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对学院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好“双高计划”学院提供坚强保障。要重点抓好“六个坚持”:一是坚持绝对忠诚、坚守本色,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熔铸在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二是坚持固本培元、凝心铸魂,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常态长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四是坚持从严执纪、正风肃纪,巩固拓展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坚持挺纪在前、清廉自律,全力打造守纪律、作风正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六是坚持源头整改、举一反三,把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
张文明在讲话中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高标准建设“双高计划”学院提供坚强保障,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建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建设“双高计划”做好坚强保障,为助力唐山打造全国教育高地、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张文明书记与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院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逐级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现场

张文明部署重点工作

张建军主持会议

侯树立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刘金民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
 

(文:党政办魏静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