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陈玉阁深入自动化工程系、建筑化工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点击数:
        12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阁深入自动化工程系、建筑化工系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两系全体教师参加。

陈玉阁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吹响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号角,从“我们的制度自信来自哪里”“我们的制度还需要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应有之义”“着力提高制度执行力,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学院治理体系以及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双高校’建设的重要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陈玉阁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双高校”建设要求,把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探索更具活力、更富效率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陈玉阁宣讲

老师们认真听讲、做笔记
 

(文:建筑化工系苍琼  图:自动化工程系李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