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11月28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在5号楼315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的知识竞赛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引导党员主动参与、坚持学习、相互比拼、相互进步。
竞赛活动分为团队赛与个人赛,团队赛共有系办代表队、学管代表队、实训部代表队、机械代表队、数控代表队、设备代表队六支队伍参赛。最终经过组队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学管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数控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系办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个人赛中,经过挑战答题的紧张刺激环节,张树光赢得第一名。
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作赛后总结,希望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产生的点点星火,能够形成推动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燎原之势。

宣读竞赛规则

各代表队迅速答题

获奖团队及个人领取荣誉证书
 

(文:机械工程系毕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