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唐工院党委组织开展赴遵化沙石峪党性教育基地和西铺村史馆体验式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10月19日,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安排,唐工院中心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书记、主任及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赴遵化沙石峪党性教育基地和西铺村史馆开展体验式学习。
沙石峪村是全国闻名的当代“活愚公”村,几代沙石峪人发扬愚公精神,艰苦创业,战天斗地、改变山村面貌,创建了“万里千担一亩田,青石板上创高产”的世界奇迹。西铺村穷棒子社凭借23户贫雇农和“三条驴腿”开展农业合作化,发扬“人穷志不穷,有志气任何困难都不怕”的“穷棒子精神”。体验式的学习让同志们进一步领会了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参加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参观路上还开展了歌唱爱国歌曲、诵读学习强国每日金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参观遵化沙石峪党性教育基地

参观沙石峪陈列馆

参观西铺村史馆

参观路上开展活动
 

 

(文:组织部付佳静  图:工会高宇、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