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赴迁西、天津开展暑期特色党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23日、25日,唐工院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暑期特色党务活动,先后赴迁西喜峰雄关大刀园、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和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

23日,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带领全体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迁西喜峰雄关大刀园参观学习。在纪念厅展馆内,师生们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展品,聆听抗日英雄人物、事迹介绍,战争年代中革命先辈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深深感染了大家。随后,师生冒雨祭拜了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碑。

25日,全系党员教师在吴小菲带领下赴天津参观学习。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大厅《走向胜利》塑像前,面向党旗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在深入了解平津战役背景后,全体党员温习了中国近现代史,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了解放天津的历史过程,更加崇敬革命先烈,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形象地再现了周恩来总理与邓颖超同志光辉的一生,教师们被深深感染。

特色党务活动使自动化工程系党员师生深受教育,学习、参观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革命先烈和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更是弥足珍贵,激励着全体师生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辱使命、踏实奋斗,为唐工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每个人的贡献。 

在迁西喜峰雄关大刀园参观学习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文:自动化工程系钱宏伟、王悦熙  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海山、杨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