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唐工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月22日上午,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图书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唐山市2019年度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市直教育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建军在讲话中围绕建设国家双高等重点工作,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对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安排部署,提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以思想建设为先导,落实思想政治‘三全育人’”“以组织建设为保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作风建设为基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纪律建设为重点,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张建军指出,近期教育部、财政部下发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双高计划”)系列文件,明确了近期乃至未来高职院校的目标和方向。学院目前正处在冲击国家“双高”的重要节点,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协作、接续奋斗,集全院之力、聚全体师生智慧,全力以赴做好“双高计划”的申报、建设工作,为唐山“一港双城”建设、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做出新贡献。
唐工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现场签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承诺书。

会议现场

签订承诺书
 

(文:党政办邵威  图:党政办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