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新学期 新起点 新作为--唐工院各部门学习讨论2018年党政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3日  点击数:

连日来,学院各部门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和纠正“四风”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部门工作,确定工作重点和整改措施,对照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将工作报告中六个方面30项具体任务逐一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期限,并落实到具体人员。

新学期第一天(31日),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需求,服务发展,高质量建设国家优质校”为主题的2018年工作报告。各部门以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决心继续发扬 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主动作为、接续奋斗,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中国特色、国际水准”的国家优质校,为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学习讨论

宣传部全体人员学习讨论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学习讨论

自动化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学习讨论

机械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学习讨论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