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 学习教育
田秀萍为全体教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点击数:

115日,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在曹妃甸新校园报告厅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中国特色、国际水准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专题报告,再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如何学以致用助力唐工院建设中国特色、国际水准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唐工院纪委书记田利平、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与全体教师工500多人共同聆听。

田秀萍在报告中宣讲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成果和重要意义,传达了从中央到省、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和举措以及高校应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

田秀萍在报告中指出,从学院实际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唐工院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立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她具体讲解了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和自己的深刻领会,总结了唐工院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田秀萍就如何学以致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唐工院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项目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提出2018年完成国家优质高职院校项目建设,到2020年学院实现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国内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的建设目标。

田秀萍作报告

全体教职工聆听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