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唐山科技志愿服务唐工院分队赴滦州小马庄镇开展科技活动月和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点击数:
8月24日,唐山科技志愿服务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队在科研处处长崔发周教授带领下到滦州市小马庄镇就安全生产、技术发展规划等技术问题为乡镇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滦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戎元、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高卫国出席活动,唐工院科研处副处长杨成刚博士和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王建新博士提供科技服务咨询。
活动中,小马庄镇党委书记侯成重点介绍了小马庄镇基本情况及人才需求,表达了主动对接、引进高端人才智力,助力乡镇高质量发展的意愿;崔发周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技术创新团队的服务方向和科研成果。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机械设备设计与维护、设施农业等方面深化产学研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共同为振兴乡镇经济发展作出贡献。随后,参加活动的各企业代表纷纷就人才培养及引进、技术合作等方面与学院科技服务志愿队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山科技志愿服务唐工院分队是根据省、市科协通知要求成立,由院长张建军担任支队长、副院长蒋晓荣担任副支队长,主动对接企业、社区、乡镇科技需求,开展科技攻关、科技咨询、智库咨询、科学普及等科技志愿服务行动。

唐山科技志愿服务唐工院分队在小马庄镇政府楼前合影

与小马庄镇领导洽谈

企业代表与专家交流
 

(文图:科研处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