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唐工院举行教育部与联合国儿基会“生活技能”项目《问题解决(中职版)》教材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15日,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主持的教育部与联合国儿基会“生活技能”项目《问题解决》教材开发项目召开视频研讨会,项目负责人、唐工院副院长蒋晓荣教授及浙江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隆回职业中专、贵州道真职业中学等院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蒋晓荣就项目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指导意见和期望,指出现代社会不仅需要硬技能,也需要软技能,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既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生活能力。唐工院科研处处长崔发周对教材修订的具体任务进行了系统性阐述,教师张晶晶就项目分工、进度安排等事宜作了说明。各地代表就教材修订方案、前期工作经验和教学实践发表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蒋晓荣教授讲话

崔发周处长介绍教材修订方案

隆回职业中专徐丛宝老师发言

线上会议
 

(文图:科研处张晶晶、崔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