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唐工院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唐山跨境电商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为贯彻河北省和唐山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帮助外贸企业做好“抗疫情、解难题、促发展”,鼓励企业利用电子商务技术、跨境电商平台拓展海外市场和强化跨境电商人才储备需求,唐山市综试办(商务局)联合地方高校开展一系列助力企业电商发展的培训、指导活动。唐工院应邀参加,为企业开展多次培训和具体指导。
4月21日、22日,唐工院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王春娟、杨立功通过唐山综试办“平台直通车”为全市外贸企业员工讲授传统外贸与跨境电商的区别、“阿里巴巴国际”传统外贸向跨境电商的变革、如何使用“领英”全球职场社交平台开发客户等急需的跨境电商开发和发展的专业知识。在服务产业发展的同时,两位教师也更加了解了疫情影响下外贸企业发展和唐山市电商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相关数据及最新的政策法规等信息,丰富了专业教学的开展内容和案例,加强了唐工院与唐山市跨境电商试验区的合作关系。

王春娟直播授课

课程宣传海报
 
(文图:管理工程系王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