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之窗 >> 科技动态
唐工院领导在“巾帼创优”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数:
 

 

研讨会现场

 

4月1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创办的“巾帼创优”品牌研讨会在长沙召开,围绕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以“高职院校加强党的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立德树人与女性发展”为主题,深入研讨高水平院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新时代高职教育教学改革与国际化交流,高职女领导能力建设以及如何具备优雅从容的职业内涵等事业赋予的时代话题。

 

田秀萍主持会议

 

马良军作主题发言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业教育分会副会长、原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应邀出席并主持主旨演讲部分,特约嘉宾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中国高教学会职业教育分会会长周建松中国职教学会高职教育分会会长丁金昌分别作主旨演讲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代表学院在会上作题为《国际经验对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启示》发言,介绍了学院概况,讲解了借鉴国际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经验的必要性、DIT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主要特征和研究方法,分享了对我国高职院校构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具体思考。

来自全国68所高职院校的120多名代表参加研讨会。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